是小希

微博指路@爱吃甜食的小希啊

凌肖x你 香水

-第一人称视角

-ooc我的,小凌你们的

-阅读愉快


凌肖意外的是个会喷香水的精致酷盖。

初次遇见凌肖,我以为他不过是个天天穿着同件卯钉外套的滑板小子。


直到我们第一次拥抱。

一股清冽的薄荷味袭来,其中又带着点柑橘的甜。这味道很显然并不是来自一般沐浴露或洗衣精,是个有一定高级感的味道。

我靠着少年的胸膛,贪恋他的温暖,倾听胸口传来的阵阵心跳声。


“凌肖,你有喷香水?”


“平时会喷一点在脖颈。怎么,你很喜欢?”


凌肖有些意外我发现了他身上的香味,他喷的肯定不多,所以平时牵手时我才没有留意。


“嗯,很喜欢,是很适合你的味道。”


从那天之后我我开始对香水有了兴趣。

周末到百货公司去总去各专柜试香,想找出少年身上的气味。

但走遍各大品牌,我以失败告终,凌肖身上的香水,究竟是哪款?


“晚上,livehouse见。”

“不许不来。”


手机荧幕弹出凌肖的讯息,忙完之后就快速收拾包包,前往livehouse。

果然这种地方就是要夜幕低垂才人声鼎沸,傍晚来到livehouse的我只能前往休息室去。


不出意外的,后台只有凌肖一个人,他坐在休息室的沙发上擦拭着贝斯。听见了我的脚步声,他抬起头看向我。


“Adam他们又迟到了,你在这等等。”

“如果实在无聊的话,要不我给你调一杯调酒?”


凌肖是不喜欢我喝酒的,今天突然主动要调酒给我喝,不知道有什么阴谋?所以我一口答应了他的邀请。


看着凌肖站在吧台前切着柠檬,摇晃着雪克杯的模样,让我失了神。

他就像是那神秘的调酒师,看了我一眼便能依照我的喜好调出仅属于我的饮品。


“诺,你喝喝看。”


杯口一凑近,熟悉的味道变浮现脑海。

喝了一口,清爽的薄荷味占据我的所有感官。


“Mojito,怎么样?”

“你上次说喜欢我的香水味,我就想这你肯定喜欢。”


他真的是能够了解我喜好的调酒师。

我点了点头,慢慢的品尝着这杯调酒。


“所以你的香水是哪款啊,凌肖。”

“我想找都找不到。”


“想用就去我工作室拿不就得了,自己去找。”


几天过后,我趁凌肖上课的时候去到了工作室。

全新未开封的纸盒放在了桌子上,我凑近一看,是“像你的人”。

我马上打开纸盒,便将香水喷在手腕上。

一样的薄荷味就这样窜了出来,一闭眼,好像凌肖就在很近很近的地方。




纸盒上贴着来自凌肖的留言——


“喜欢就拿走,以后都用跟我一样的香水,听懂没?”

评论
热度(66)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是小希 | Powered by LOFTER